生存證明...^7^...☆

嘿嘿,除了置頂文章一直有在默默地更新外,自己似乎都沒有發什麼文章阿...

實在是沒有什麼梗能發文OTZ
該說的、該發的...什麼都靠噗浪了阿阿阿XDDDDD(炸

於是...
這裡就冷冷清清的了...像是被廢棄一樣...嘿嘿(乾笑

於是今天來發發個生存證明囉☆
其實也不過是些圖片的總集而已...OTZ (被蓋布袋)(????

分隔線1


那麼就、就...有興趣的往下點囉>wO/★

繼續閲讀

對亞瑟滿滿的廚廚的愛

只有對亞瑟滿滿的廚廚的愛←這其實是指我自己拉(炸
 
因為大多都是畫亞瑟,所以我就…唉唷人家不擅長想標題(掩面
但都是黑白的居多,彩色的只有...一點點...一點點...XDDDD"
 
 
那就先傳彩色的上來6w6 (以下全部圖片 點擊放大)
26928735.jpg

繼續閲讀

【寄攤】PF-16 兩日寄攤 (資訊更新)

PF16寄攤


資訊:
Photobucket

點圖放大唷>wO /

刊物詳細資訊: 請戳我
*沒有糰子喔!


第一日 5/5

攤位名稱:H&S不合協演奏曲 (宣傳圖片有錯)
攤位號碼:D04



第二日5/6
攤位名稱:有坑快跳
攤位號碼:B25







本家萬聖節-對眉毛的妄想

總之,就是2011
本家萬聖節時,亞瑟穿過的各式服裝...這樣。階下囚喵英

福爾摩斯喵英


其他下收

繼續閲讀

亞瑟特輯

呃,這邊ㄧ直都沒有什麼更新耶(被打

總之今天先來放...最近...呃,算比較最近的圖囉
不過因為大多全部都是亞瑟,所以就(嘿嘿嘿嘿

這張是最新的ㄧ張...其他就是比較久一點的了

600.jpg






其他下收 (內含R18,背後注意)


繼續閲讀

搜尋欄
RSS連結
偶的好碰友和偶像們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